解決方案圖片

公司簡介

2015年公司構思轉型,為配合中國國策,協助國內各行各业達到真正利用互联网+達到倍增及資源共享的成果,利用www.h

 

  • 囍燕攜手愛購團購共用互贏平台,每天都會有9款左右的我們生活所需的產品,價格不高,保證正品.

  •  

  • 【 連 氏 家 族 燕 窩 】 在 印 尼 經 營 燕 窩 超 過 40 年 , 是 全 球 燕 窩 最 大 供 應 商 之 一 , 提 供 多 種 燕 窩 產 品 ( 包 括 血 燕 盞 、 白 燕 盞 、 燕 盞 絲 、 血 燕 盞 條 及 毛 燕 批 發 等 等 ) ; 生 產 品 供 應 全 世 界 包 括 香 港 中 國 及 台 灣 等 大 型 的 燕 窩 零 售 店 , 每 年 營 業 額 多 達 數 億 港 元 。 經 過 多 年 的 經 驗 , 生 產 質 量 已 達 到 " 符 合 國 家 及 國 際 標 準 " 的 食 品 安 全 水 平 , 憑 藉 對 質 量 監 控 的 嚴 謹 態 度 , 【 連 氏 家 族 燕 窩 】 成 功 在 行 內 樹 立 了 食 品 安 全 、 優 質 、 健 康 的 美 好 形 象 。

  • 2010 年 【 連 氏 家 族 】 進 一 步 擴 充 業 務 , 在 香 港 建 立 另 一 全 新 優 質 品 牌 【 囍 燕 燕 窩 】 。 利 用 有 系 統 的 方 式 , 在 香 港 及 內 地 設 立 專 門 店 , 以 直 銷 方 式 零 售 及 批 發 。 同 時 利 用 多 媒 體 銷 售 及 推 廣 產 品 , 未 來 我 們 將 推 出 更 多 更 創 新 的 燕 窩 產 品 , 為 大 家 帶 來 優 質 、 美 味 及 健 康 的 驚 喜 。